在家創業,我可以!一樓挑高6米21-33 黃金住店

回應新思維,全區稀有住店二合一產品,一樓挑高近 6 米、容易入手的 21-33 坪,可當住家,也可當創業基地。無論是開寵物美容店、美顏美甲、自助洗衣店、音樂教室、網拍攝影棚、微型辦公室或藥局,都能一邊當店面、一邊是住家,宅在家也能同時開創自己的事業! 此外,鄰近的龍形市場 BOT 開發案,讓未來生活機能更完善。

溫泉來了 身體最知道!

【關渡左岸】深入地底,幸運開挖出溫泉, 在左岸優美風光中,靜享美人湯的療癒SPA,帶給身心靈美妙體驗。

療癒的呼吸,身心靈都需要溫泉一下。

溫泉,是大地的恩賜!在溫泉空間裡,呼吸那份特有的空氣,讓那股療癒的氣息,感動心靈及身體。碳酸氫納泉,蘊藏微量元素與礦物質,俗稱美人湯,令肌膚有股妙齡的喜悅,又有一說,這是「溫泉中的溫泉」。

山河海相會台北人的左岸後花園

關渡左岸坐擁淡水潮汐、觀音山層疊山色、左岸自行車道、渡船頭、挖子尾紅樹林自然保護區、十三行博物館,勾勒充滿綠意、水岸、藝文的愜意天地,更是台北人紓壓國境。

步行約5分左岸自行車道

關渡左岸輕鬆散步約 5 分鐘,即抵龍形岸邊公園、左岸自行車道,結合自然人文、運動、美景、老街美食,從渡船頭、老榕碉堡、左岸公園、左岸劇場、挖子尾紅樹林自然保護區、十三行博物館等,全長約 14 公里,為生活帶來異國水岸的微醺風情。

車行約5分關渡大橋

關渡左岸車行約8分鐘,捷運關渡站一橋即抵,擁抱COSTCO、星巴克、台北藝術大學、關渡美術館,彷彿美式生活氛圍。同步直奔石牌、士林商圈、站前、信義101等國際時尚。

160米輕距離聖心小學優質名校

【關渡左岸】鄰近幼兒園龍源分班、散步約160米距離,即抵聖心小學及附設幼兒園,小學引進加拿大ESL雙語教學系統,學生透過外師教學,自然享受語言的樂趣。結合聖心女中、國中,形塑優質學習環境。

溫泉紓壓萬萬歲!

【關渡左岸-天湛】規劃500坪景觀庭園,結合溫泉SPA池,勾勒一座愉悅身心的溫泉渡假名宅。

極上品質勤樸十年,精工職人。

勤樸機構|萬久陽 董事長
勤樸機構|廖思寧 副總經理
百億量體建築師|陳朝雄 建築師
百億量體建築師|胡富傑 建築師
百億量體建築師|何慶三 建築師
空間名師|垣樣設計 黃建斌 執行長
耐震結構權威|建築安全履歷協會 戴雲發 理事長